查看更多

Ada

Artemis说,无论是许墨还是Ares,都不过只是一个残次品时,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生气

我万分的珍重他,在我这里,无论是许墨还是Ares,永远都是100分,永远不会是残次品

很难受,我甚至无法站出来为他说些什么,也又一次被他推开让他独自承担
行走在黑暗的道路里,我害怕他会受伤,担心他会迷惘,心疼这个大骗子不顾自己,好像无数次欺骗我也心甘情愿,我只愿他平安的回来

想化成光去照亮他,指引他
想要抓住他,满地心碎时,才明白我是有多么害怕会失去他


下次,请一定,要握紧我的手
只要是你叫我的名字
我定会无数次的
只为你停留

评论(12)
热度(110)
©Ada | Powered by LOFTER